愛法餐廳-BIBO小妞妞05.JPG

上週日帶BIBO到宜蘭找朋友,

朋友特別帶我到附近的宜蘭人故事館走一走。

宜蘭人故事館-BIBO小妞妞02.jpeg

由於BIBO無法進去裡面,我們又把她帶回朋友家安置。

這裡有專門的停車塲,讓你不用辛苦找停車位。

宜蘭人故事館-BIBO小妞妞01.jpg

感到很特別的是,這些建築的前身是宜蘭縣舊議會,

重新打造為充滿藝文氣息的「宜蘭人故事館」

這附近就是幾米廣場囉。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親子與情侶出遊的約會好地點。

有一些公益市集、藝文展覽與藝文講座、懷舊電影、

匠人教學、PIZZA廚藝教室、VR體驗、文創禮品等等。

愛法餐廳-BIBO小妞妞09.jpg

目前在宜蘭市龍舟展6/20-6/28在 #宜蘭人故事館龍舟展

活動內容介紹:
🐉一樓廣場展示氣勢磅礴的龍舟🐉
🚩2艘木製龍舟供民眾打卡留念或互動體驗及近距離感受龍舟奪標魅力。
📸一樓規劃趣味陸上龍舟體驗區,民眾可拖行小龍舟互動體驗及拍照(兒童需輔助)
一樓入口區輪播龍舟廣告及龍舟紀錄。
📽6/24-6/26🎞二樓多功能視聽教育館,

每天4次(早上11點、下午1點、2點、3點)輪流播映龍舟廣告及龍舟紀錄片,

大家可以進一步認識龍舟歷史文化喲。

愛法餐廳-BIBO小妞妞01.jpg

逛完故事館之後,我們走進了愛法餐廳 i-France,

裡面的氛圍是南法的鄉村風格,

 

非常適合情侶約會與家庭聚餐的好地方。

店家為我們量體溫與消毒後進行帶位,我們點了幾樣菜來吃。

 

現在很多餐廳都提供掃手機版線上菜單,點餐很方便。

店內菜單也都會定期消毒,讓人感到很安心。

愛法餐廳-BIBO小妞妞03.jpg

手工麵包&主廚湯品

細嫩軟綿的手工麵包,我想是愛法餐廳的拿手技之一了,讓我愛上了手作的美味!

 

 

慢燉東海章魚

愛法餐廳-BIBO小妞妞04.JPG

新鮮的芝麻菜與蘋果莎莎襯托出章魚的層次

 

香煎緬因州龍蝦尾 

愛法餐廳-BIBO小妞妞05.JPG

用噶瑪蘭威士忌調成的龍蝦醬

喜歡品酒的我,噶瑪蘭威士忌的酒體圓潤厚實,風味香甜平衡,

有溫潤的雪莉尾韻很適合使用龍蝦做成醬汁,

搭配宜蘭在地關山香米,為這道菜加分,典雅香味氣息達到滿點。

 

朋友點的是台東池上後山讚鬥雞

愛法餐廳-BIBO小妞妞08.JPG

配菜是台農57號地瓜,來自大自然的甜味和烤雞原汁來襯托,搭配讚鬥雞的扎實口感。朋友說好吃唷。

 

 

我點的是蘭陽櫻桃鴨胸

愛法餐廳-BIBO小妞妞07.JPG

使用宜蘭在地櫻桃鴨胸,外酥內嫩就像粉紅色的少女臉頰一樣粉嫩,

蜜金棗和柳橙金棗醬汁的酸度與鴨胸搭配得恰到好處。

 

在這裡度過愉快的週日下午,聊一些滿有趣的事情,

聽了感受到台灣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與體驗。

 

 

因為我經營部落格有一段時間了,她想問我一些有趣的八卦 🙂

😅 很抱歉我很忌諱廣播電台,而且是人難免都會有優缺點,

很多事情有很多因素與面向,

網路中的一言堂或是公審別人對於某些人來說是有目的的行為。

對於我個人而言,這些事情很難引起我的興趣,

就讓朋友感到掃興囉。

 

 

 

 

店家資料

 

🏆 愛法餐廳 i-France

🏚 店家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26號 (宜蘭人故事館內)

☎️ 電話:03-936-1655 (分機108)

🏍: 宜蘭人故事館有停車場

🕰 營業時間:1100-14:00  18:00-2100 (週一、週二休)

👉🏻 訂餐預約:https://risu.io/6tju

 

 

*店家特色:

🌺 位在充滿藝文氣息的宜蘭人故事館內

🌺 主打義式料理與下午茶

🌺 加入在地食材西式擺盤精緻化

 

*店家的安心消費承諾:

入店酒精噴手消毒量測額溫
服務人員會安排用餐位置保持距離
店內服務人員與廚師之旅遊史管理(過年後)
全店每天超過三次桌、椅消毒清潔
店內服務人員每天兩次額溫量測、每天手部酒精清潔超過五次

 

👍🏻 自己吃過推薦非業配

#大推薦的安心店家美食

#店家清潔消毒請安心至店家用餐

 

arrow
arrow

    BIBO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