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NA15-BIBO小妞妞.jpg

隨著接案的工作經常會外出開會或是洽商,我都習慣隨手將不可或缺的筆電帶在身上。

 

因為自己的LV後背包跟我很多年,

有時候覺得本體不放東西就有點重量了,

加上我很重視每個物品都有自己專屬的空間,還要好收納。

假日難得可以去百貨公司逛逛,

想為自己找一個特別的背包!

 

SATANA11-BIBO小妞妞.jpg

在遠東SOGO 忠孝復興館,人潮滿多的,

大多人都趁著假日出來採買物品。

最近看到好多可愛的飾品,令人想好好地試戴一番!

SATANA10-BIBO小妞妞.jpg

對了!我今天是要來買一個新的背包!

這就跟女人永遠多買一件衣服一樣,也不嫌多。

 

來到五樓satana的專櫃,看到滿多品牌愛好者正在挑選她們喜歡的樣式。

這是台灣原創品牌,2020年剛好滿16歲生日。

我請專櫃人員幫我介紹一個可以放A4書籍與筆電的背包。

而且是要防潑水材質的!

在天氣多變的時候會遇到意想不到的雷陣雨,

這個時候,有什麼比得上能夠保護筆電的包包還要重要呢!?

SATANA09-BIBO小妞妞.jpg

SATANA08-BIBO小妞妞.jpg

SATANA07-BIBO小妞妞.jpg

 

SATANA12-BIBO小妞妞.jpg

SATANA22-BIBO小妞妞.jpg

SATANA23-BIBO小妞妞.jpg

SATANA24-BIBO小妞妞.jpg

SATANA25-BIBO小妞妞.jpg

看了其他款式,專櫃人員推薦我每一種款式試背看看,就不打擾我啦。

專櫃人員推薦我這款限量的夏日迷蹤印花,試了幾款真令人愛不釋手呢!

她說這是限量的而且花色都不重複。

這款背包高達11個口袋!

哇~是我鍾意的,好加分呢!

 

SATANA26-BIBO小妞妞.jpg

SATANA27-BIBO小妞妞.jpg

SATANA13-BIBO小妞妞.jpg

我試背了一輪之後,發現最喜歡這個大背包。這是我最喜歡的海寶藍色!

搭配現在的衣服也滿好看的呢!

SATANA01-BIBO小妞妞.jpg

SATANA02-BIBO小妞妞.jpg

徜徉在熱帶的花朵們,隨著海風映在寶藍色的海!

 

半月型的拉鍊弧度,讓你好開、好找、好放

獨一無二的花色,每款包包印花都不會一樣,讓你不會撞包!

女生走在街上都不太喜歡看到撞衣或是撞包。

SATANA16-BIBO小妞妞.jpg

我自己會相當地重視包包的五金,

satana的五金是高級銅質的,很有質感。

SATANA21-BIBO小妞妞.jpg

YKK塑鋼拉鍊,拉鍊不卡卡,做工精細品質保證,讓人感到安心。

高等級植物鞣革皮標,亮眼的品牌標誌隨著印花的襯托讓品牌LOGO出線!

SATANA06-BIBO小妞妞.jpg

 

背部的拉鍊暗袋隔層能夠放置重要的物品!

兩側深層附袋可以放置雨傘與水壺。

底內的附袋還可以收納iPad,

SATANA17-BIBO小妞妞.jpg

悠遊卡也有家呢!

SATANA19-BIBO小妞妞.jpg

前袋也很能放。

SATANA20-BIBO小妞妞.jpg

這是我平常出去玩的時候,會放在包包的東西,是不是很多啊!

SATANA18-BIBO小妞妞.jpg

 

 

SATANA04-BIBO小妞妞.jpg

 

帶著她出門好幾次,

滿喜歡熱帶風情的印花設計,

就像在海島享受烈陽洗禮,

她漫步在天然的海灣,

徜徉在沙灘的躺椅上,

來一杯冰涼的夏日特調。

SATANA03-BIBO小妞妞.jpg

這是我平日喜歡的穿搭,

SATANA05-BIBO小妞妞.jpg

意外發現夏日迷蹤系列很好配衣服,

而且讓整個人的氣色都亮起來了!

SATANA15-BIBO小妞妞.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品牌,越背越好背,東西都在每一個收納處,倍感尊榮的放著!

而且後背的網袋放護照是個很好的設計!適合出遊與出國使用喔!

satana夏日迷蹤系列推薦給你!👉🏻 https://bit.ly/32cD08T


男生的包包也有很多樣式,都很好看喔!

分享推薦給您!

 

satana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satana.2004

satana官網👉🏻https://www.satana.com.tw/

 

 

 

 

arrow
arrow

    BIBO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