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18-BIBO小妞妞.jpg

我的工作幾乎都是非常用眼與腦力的,

與每天使用電腦的上班族一樣。

長期下來的緊盯電腦,

加上手機的便利性,追劇、處理工作事宜都是大量的使用。

使得眼周的魚尾紋與額頭上的皺紋爬出來了。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09-BIBO小妞妞.JPG

(示意圖)

我們都低頭打字,加深了頸部一圈一圈的紋路,

臉部的彈性逐漸消失,未老先衰,

40歲的我,看起來就像50歲大嬸了。

 

2010~2013年,坊間的醫美診所到處林立,

當時的淨膚雷射、粉餅雷射與各種的醫美風氣非常盛行!

也都推行很多價格優惠的療程。

當時我跟爸比有在保養皮膚。

 

隨後因為音樂的工作案子的繁忙,

加上有時候人飛來飛去,不在台灣,

大陸的氣候乾燥,忙碌之下就自然也覺得沒關係!

漸漸地,忽略了保養皮膚這件重要的事了!

 

最近這幾年由於事務很多,

鮮少照顧自己的皮膚,也很少照鏡子。

某天,在朋友的家具店選購鏡子時,

眼看自己蒼老的模樣,

臉上的皺紋、鬆垮的咀嚼肌讓我下了好大一跳!

發現到為什麼沒有好好的愛惜自己呢?

 

經過密友介紹非常細心的醫美診所,

她說自己都是在這裡保養的!

而且我看她的狀態一直都維持得很好。

朋友捎來電話,答應帶我前往。

而且與朋友一起來讓我安心許多。

謝謝妳,真是我的天使啊!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08-BIBO小妞妞.jpg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07-BIBO小妞妞.jpg

來到了中山🥰燦醫美,

環境是小而美,整體色調低調的裝潢,令人安心的地方。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04-BIBO小妞妞.jpg



其實各有所好!我本身比較喜歡低調的裝潢,

也有人喜歡非常華麗公主風的裝潢囉。

 

朋友介紹了院長,

院長仔細端詳了我皮膚的慘狀!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20-BIBO小妞妞.jpg

我的狀態是:

1.長期的太過乾燥

2.兩頰的雀斑與斑點多

3.嘴邊的咀嚼肌鬆垮

4.眼周魚尾紋

5.眼下太乾產生紋路

6.黑眼圈

7.膚色不均、泛紅

8.毛孔粗大

9.有粉刺

10.有電腦臉(臉部整體疲態太明顯、抬頭紋、脖紋與頸部粗糙)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21-BIBO小妞妞.jpg

黑眼圈是鼻子過敏而導致的,

院長說,能夠以自體脂肪移植到淚溝,

讓淚溝注入新的細胞讓其產生良性的輔助。

僅是輔助,卻可以讓整個臉的氣色看起來有精神呢!

 

 

院長建議我可以做4D皮秒雷射(PICOPLUS)。價格有符合在我的預算以內,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03-BIBO小妞妞.jpg

如果您有一些可能在吃藥,或是本身身體有症狀,不知道適不適合做醫美,

都請自行先問醫師,問清楚喔。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12-BIBO小妞妞.jpg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10-BIBO小妞妞.jpg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11-BIBO小妞妞.jpg

進行雷射之前,親切美麗的醫助先拍照建檔。

隨後幫我進行臉部清潔。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02-BIBO小妞妞.jpg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15-BIBO小妞妞.jpg

蘇育台院長是整型外科院長,也是外科權威!

經常在醫師好辣的節目中有看過他,

的確這邊地方低調是有原因的:

有許多的藝人、演員、與大陸藝人都會來的地方,

也有不少男士們會前往保養喔。

 

聽醫助說,通常外國人雷射都是來去除刺青居多,

東方人比較注重皮膚管理與白皙的膚色。

 

以前我都是做保養型雷射(基本上做完不會有傷口,部分人臉部會微紅)。

 

我使用的4D皮秒雷射,是屬於微創型雷射

(肌膚上會有微創型傷口,利用傷口刺激肌膚再生機制,

術後會有肌膚紅、熱的狀況!

基本上至少需要七天左右的時間來恢復,

傷口會依照個人的膚質狀況而有所不同,

等待結痂自然脫落後,就可進行日常的保養囉!)。

 

 

 

醫助向我說明一下這台機器的特點: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01-BIBO小妞妞.png

(圖片為官網提供)

它與一般的雷射不同,是1064nm治療皺紋與疤痕。

是保養型雷射的1000倍的光束能量強度,

直接震碎色素斑塊成灰塵貌。

治療次數比一般雷射的機器更少,

大量降低雷射光束在臉上的時間,

疼痛感時間會因此減少!

 

一站式取代複合式,跨年齡層都可以!

有四種不同的波長(1064nm532nm、595nm、660nm),

結合蜂巢技術,提高20倍的能量。

(每個人對疼痛的忍痛度與皮膚狀況不同,請諮詢醫師。)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17-BIBO小妞妞.jpg

使用完畢後,美麗細心的醫助都會幫機器進行清潔保持衛生。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22-BIBO小妞妞.jpg

過程中,看每個人對於忍痛的程度不一,

我的皮膚比較厚,眼部比較薄。

蘇院長細心的幫我調整不同部位雷射的強弱,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19-BIBO小妞妞.jpg

並且會不斷地問我,是否會痛呢?

需要調整嗎?

這在我以前雷射的經驗中,從未有如此前所未有的安心感!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16-BIBO小妞妞.jpg

(剛剛雷射完畢後的自行紀錄,我的傷口有點像刮痧那樣,泛紅狀)

謝謝院長與醫助們的細心提醒,

在課程後給我一小瓶擦傷口的藥膏。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14-BIBO小妞妞.jpg

並且會電話關心術後癒後的狀況!

每天貼心提醒,前往中山璀璨做醫美的您,如果不了解如何保養,

可以打電話詢問甜美與帥氣的醫助!

 

由於皮膚太乾,

我的術後保養選擇是這幾樣產品,如果您的肌膚狀況跟我相同的話,以下讓您做參考:

 

 

防曬品牌(低敏感) 擦得會有輕微刺痛的,就是不適合擦。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28-BIBO小妞妞.jpg

補水品牌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24-BIBO小妞妞.jpg

面膜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30-BIBO小妞妞.jpg

平常我喜歡用成分最簡單的凡士林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31-BIBO小妞妞.jpg

出門除了勤擦防曬,最好帶上帽子、口罩,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27-BIBO小妞妞.jpeg

多多補充水分,

保護臉部不易曬到太陽。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25-BIBO小妞妞.jpg

自己的紀錄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29-BIBO小妞妞.jpg

以上自己的真實紀錄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32-BIBO小妞妞.JPG

我的狀況還不錯!也好好地讓肌膚休息一段時間。

 

 

讓自己更年輕有朝氣是就是對自己負責。

中山璀璨4D皮秒雷射-26-BIBO小妞妞.jpeg

 

 

BIBO小妞妞的貼心提醒:

(貼心提醒引用今周刊) 👉🏻 https://risu.io/ujOJ

 

4D皮秒雷射等雷射光療,若能量控制不當,也可能造成肌膚受損。

像是灼傷、燙傷、反黑、起水泡等。

由於雷射光療涉及施打能量的控制,

建議還是選擇皮膚專科醫師操作,

否則若無法精準掌握,

能量不足而效果不彰事小,

萬一能量過高損傷皮膚,

反而得不償失。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www.treasure-clinic.com.tw/

粉絲團 😀https://risu.io/mHNK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x樓(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Mango樓上)

電話:02-2571926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上午12點至晚上9點

 

 

 

#皮秒 #皮秒雷射 #除斑 #毛孔粗大 #皮膚暗沉 #4D皮秒 # 中山站醫美推薦 #中山站醫美 #中山璀❤️診所 #蘇育台醫師 #蘇育台 #劉明孝醫師 #劉明孝 #江明傑醫師 #江明傑 #除痣 #痘疤 #肉芽 #老人斑 #雀斑 #曬斑 #肝斑 #台北醫美推薦 #刺青 #除刺青 #醫美微整 #微整推薦 #皮秒推薦 #整形手術 #整形外科醫師親手操刀  

 

 

arrow
arrow

    BIBO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