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疫情影響,GOPARK舒旅153號於2020/4/12起停止營業)

滿可惜的,希望疫情好轉之後,GOPARK舒旅還可以在中永和再次開業。

 

最近爸比和媽咪外出工作了,我也到了GOPARK公園寵物舒旅來住個幾天!

走進店裡,香氛機的舒緩氣味,讓我一點都不感到緊張。

大姐姐說:店裡面有即時監視的APP,爸比媽咪可以隨時看到寶貝們在旅館的狀態喔!

而且依照住宿的天數分發給家長食物袋與零食袋,一天兩餐至三餐(依照寶貝的食量)

IMG_0227.JPG

 

剛開始入住的第一天,我非常不習慣一個人住宿,雖然有其他的毛星人陪伴我,

不免會有一點緊張害怕。
於是小哥哥讓我在一間房間獨處一個晚上~

 

隔天,這裡的小哥哥小姐姐都陪我玩喔!人很好,會安撫我的情緒喔~

我也盡量地放鬆,當然我和以往一樣,喜歡看著大家在做什麼。

IMG_6240.JPG

吃完飯,午睡一下,小姊姊與我玩你丟我撿,很嗨呦。

IMG_6239.JPG

YEAH ~ 雖然不是我自己的玩具,不過我玩得非常開心~

這邊還有一個散步區域,可以讓我走一走喔~

IMG_6243.JPG

放飯的時間到了,我也肚子餓了!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吃飯耶。對我來說,是一種好奇妙的經歷。

IMG_6242.JPG

我在這裡非常的乖,有狗狗想玩我的被子,我也讓她玩一會兒,

這邊是男生女生分開住宿(男生一邊、女生一邊)。

爸比媽咪你們出去好幾天了,我好想你們唷🙂

我會乖乖等你們回來接我回家!

 

三天過後,爸比媽咪來接我了!!!

小哥哥小姊姊說我很乖!剛開始沒什麼食慾,過了第一天適應之後,正常的把飯與零食吃完。也和其他毛星人相處得很好喔~

這裡的毛星人都很厲害,非常的乖喔~

如果你們需要找寵物旅館,又不知道有什麼條件、或是體型的收費,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他們,再進行住宿喔!

 

GOPARK 公園寵物舒旅 臉書粉專 

GOPARK公園系寵物旅館/153號

(因為疫情影響,2020/4/12起停止營業)

地址: 23432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53號

 

 

arrow
arrow

    BIBO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