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BO 兩個月我們開始養育她的時候,從掉牙齒、長牙、口腔癢想要啃咬東西,啃掉了一些木頭與一些娃娃被她給啃咬,娃娃肚裡的棉花被全部她抽出來。因此有時候她會肚子不舒服、在成長過程中會經常感冒,想想,這個過程其實跟養育小孩非常相似。

BIBO 在兩歲這段成長過程中非常喜歡探索和找東西。我們買了美國這個牌子(忘記是什麼牌子)的安全玩具給她啃、咬、甩、玩拔河。

看得出來她很喜歡這個玩具、而它(玩具本人)也被玩得很盡興😃

 

BIBO小妞妞找球球07.JPG
 

我坐在沙發上,玩具藏在我的身後。

BIBO 球球呢?

BIBO小妞妞:咦?我的球球呢?

就開始找了起來。 

 

BIBO小妞妞找球球01.jpg

BIBO : 這。裡。沒。有。

BIBO小妞妞找球球05.jpg

BIBO : 這。裡。也。沒。有。

BIBO : ㄜ。。。。

BIBO小妞妞找球球04.JPG

BIBO : 這。裡。。。沒有。

BIBO小妞妞找球球06.JPG

BIBO : 看。看。這。裡。。。。。。咦!!!竟然沒有!

BIBO : ㄜ。。。。

BIBO : ㄜ。。。。

BIBO : ㄜ。。。。

BIBO小妞妞找球球08.jpg

BIBO : 我知道了!在。這。裡。。。。。。咦!!!竟然也沒有!

好啦!BIBO,妳看~~~

BIBO小妞妞找球球02.JPG

BIBO : 是。。。。是。球球~~~~

BIBO小妞妞找球球03.jpg

BIBO:我以為你去美國了有時差,讓我等很久捏!要跟你玩兩個小時才行!

 

她玩過的玩具,我都收起來,除了有一點點玩具被她吃進肚子裡之外。現在她的個性很穩定,偶爾才會想玩玩具,當我拿出她第一個玩具的時候,看到她的表情充滿喜悅與懷念( ?)時,我知道她是不會忘記所有經歷過的一切事物,包括被她給吃掉的朋友,在呼喚它們名字的時候,也都還記得,並且去尋找他們的身影。

 

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最棒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與BIBO小妞妞相遇,且一起在這平淡的日常中創造好玩有趣,又好笑的事物了!!!

養育狗狗不是簡單的事情,有時候他們會調皮搗蛋,但是在你需要她 / 他的時候,他們一定都會在你的身邊。千萬不要因為他們調皮闖禍或是因為某些原因就不要他們或是送養囉~畢竟對他們來說,要再度去適應一段關係都是不太容易的,是要充滿信任與愛。

 

讓我想到我第一隻養的狗寶貝 “吉利”,也是從2週大開始養到15歲過世,到最後他在我懷裡閉上眼睛。之間陸續也養了倉鼠 ...~與動物相處的感覺很奇妙,他們給你他們全部的愛。這是人生中最珍貴的體會。😃

 

arrow
arrow

    BIBO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