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新竹有約會,我們要去吃飯前,爸比媽咪帶我到毛孩鮮食館『竹北店』|附設寵物自助洗 洗香香。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07.JPG

平常我都是在家裡的浴室幫她洗澡,有時候跟她一起哼歌,當她心情比較嗨的時候會跟我一邊洗一邊玩,她溫馴的性格也很享受洗澡樂趣。有些特殊時期或比較忙碌時則是送寵物店幫BIBO洗澡兼小美容,今天幫她自助洗的時候有問過她,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在過程中乖乖的讓我好好的洗,我們的感情又增溫不少!

這家店附近都是一些社區大樓,店家就在大馬路邊。由於是來找朋友,決定在約會之前,幫BIBO洗個澡!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27.JPG

一進門就看到琳瑯滿目的寵物零食區與跟柴柴與貓狗相關文創商品,店家雖然不大,卻是一家溫馨的自助洗!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24.JPG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18.JPG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08.JPG

向店長詢問洗澡的價格,店長很溫柔漂釀喔!跟她詢問之後,我們使用了一次30分鐘,150元的服務。

BIBO小妞妞:我有點緊張,要在裡面洗澡ㄜ...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02.JPG

謝謝溫柔漂釀的店長幫我抱著BIBO讓她等我穿上圍裙。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01.JPG

沖洗設備是抗菌抑臭10~30ppm的次氧氯酸洗澡水,是她們的特別服務。如果想洗一般自來水也是有的。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22.JPG

幫BIBO身體打濕之後,使用自己攜帶的洗劑(我是用寵物用手工皂)開始洗澡。

店長看到BIBO洗得開心,我一邊洗,她一邊直播起來了。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05.JPG

BIBO小妞妞:我愛洗澡,皮膚真好,ㄠㄠㄠㄠ,上沖沖、下洗洗、左搓搓、右揉揉。

洗澡台旁的升降鈕很方便,可以依照寶貝的體型高度做調整,讓我們不用彎下腰來,輕鬆省力,無論是為寵物的考量,也保護爸比媽咪,讓腰不會受傷呢!來這邊難得不用辛苦整理浴室了!

 

如果寶貝的爸比媽咪們有預算的話,也可以看看包月優惠: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21.JPG

洗好了!擦一下身體。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14.JPG

我很讚賞這台高效率吹風機,有大中小三個吹嘴,越小吹嘴風速越集中、相對越大的吹嘴風速比較小一些,依照寶貝的體型與毛量可以選擇安裝。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20.JPG

使用一段時間,BIBO適應聲音之後再轉大一點,溫度會從冷風漸轉溫熱風,溫度不會燙到手還有寵物的皮膚喔。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25.JPG

BIBO:爸比和媽咪交棒幫我吹毛,謝謝你~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16.JPG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06.JPG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15.JPG

往旁邊一看,有一個小而美的貓主子專屬空間歡迎愛貓來裡面休息玩耍。

BIBO自己往零食區走去,暗示我要買一點好吃的回去吃。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09.JPG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11.JPG

我們挑了一些牛肉、雞肉乾,鮭魚雞肉條、還有牛肉鮮食給她。這邊的零食與鮮食都是原型食物,不添加香料跟其他加工物。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12.JPG

BIBO:媽咪平常會讓我吃自己煮的鮮食,我也期待能夠吃看看其他鮮食。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13.JPG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有好幾樣鮮食想嚐鮮看看哩。

詢問了店長,尤其是鮮食,爸比媽咪們很忙碌,鮮食如何保存與其中過程是否含加工,感謝她認真仔細解說。

 

1.鮮食包看到的蔬菜類與肉類都是原型食物。

2.爸比媽咪平常可以使用冷藏法。

3.回到家準備時,可以把冷藏在冰箱的鮮食快速微波一下或隔水加熱溫度適中就可以食用,

4.平常的保存法是能夠放在冷凍室,可以把要吃的量分裝起來,一次微波解凍或隔水加熱一餐的量就好了。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10.JPG

店長幫我們結帳的時候,也不忘向我們確認BIBO毛乾了沒、是否洗得舒爽,很欣賞她的細心。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19.JPG

整理一下,跟朋友約的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

等一下跟朋友分享今天幫BIBO自助洗的趣事。

他家小孩可是人類啊~就無法到毛孩鮮食館自助洗了,呵呵。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BIBO小妞妞17.JPG

 

毛孩鮮食館竹北店 附設寵物自助洗 粉絲專頁

預約電話:03-6683033 (星期二、星期三公休)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51號

 

 

 

 

 

 

 

arrow
arrow

    BIBO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