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 大家好!我是BIBO小妞妞的爸比。 

我的日常是從事音樂工作,在音樂圈的筆名是WAVE G,

15年的時光過得真是飛快!

 

一個20出頭的小伙子,對音樂一股腦的執著與喜愛之下

參加詞曲創作比賽的我,

從台灣到香港一路比賽獲得名次,

幸運地在音樂圈的前輩引領之下進入了音樂世界。

CPOP華語音樂工作者- WAVE  G.jpg

大家在KTV唱歌的時候,會點這些歌嗎?

如果你點到的話,我感到很榮幸!

這些歌都是我編曲的作品

丁噹的我愛他、明年情人節、A-Lin的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P.S我愛你、

楊忠緯的 忘了我 、蕭煌奇的 愛作夢的人、蕭敬騰的 想你的人沒有睡......

五月天- 2014巴西世界杯歌曲中文版《由我們主宰 The World Is Ours》

電影 《小時代4:靈魂盡頭》片尾曲 ——陳學冬《歲月縫花》是我音樂製作的作品

另外,喜歡二次元動漫的你,一定聽過SNH48/SHY48吧!

裡面也有我和Maggie (BIBO小妞妞の媽咪)創作的許多作品。

從2002年開始一路上親眼見證到華語音樂圈環境的變化,

一時無法用言語形容。

也因此,我和BIBO的媽咪也著手培育新人與影像創作以及音樂的創作與製作。

這些時光已經成為我和媽咪一生難忘的印記了。

 

最近受mybest好物推薦新媒體編輯的採訪,

這家平台的理念

與我們音樂工作室除了做音樂與創作影像內容,

所傳達的理念是相符的!

很讚賞其中的“豐富人們生活”的願景開始,

為了將這一願景變為現實,而開發了名為“mybest”的服務。

mybest試圖為在網上做選擇更簡單、更愉快的購物體驗中,

在“選擇”的過程提供答案。

生活上有很多能夠選擇的事物,是很美好的囉。

 

螢幕快照 2020-06-07 23.03.39.png

總編輯提問:

身為一位幕後的音樂人,有哪些喜歡用的好物?

哪些是你的mybest?

我以自身和媽咪的購物經驗,以及針對平常對於影像創作與音樂創作所需的周邊商品來說,

針對於我們的愛用下,還真是不容易選出了十大愛用好物。

 

有Optoma奧圖碼 微型智慧投影機、DragonFly 耳機擴大器

Solid State Logic的SSL2+ 2-In/4-Out 錄音介面與DC穩定器...等等

點這裡看我精選的10款私心愛用品

 

希望可以解決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視聽產品而煩惱的你,

提供有用的資訊讓你在購買的時候作參考喔。

 

mybest 官方網站 👉🏻 https://my-best.tw/

我的分享清單 👉🏻  https://my-best.tw/lists/114301#toc-1

 

如果你喜歡我們分享的好物,歡迎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喜歡我們的文章與影片,記得關注、訂閱、分享、按讚與留言,

你就會收到我們最新的通知喔!

 

 

 

 


 

 

 

 

 

 

 

arrow
arrow

    BIBO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