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總統就職日,恭喜蔡總統就職第二任,也恭喜賴副總統。

BIBO小妞妞:今天也是我的五歲生日喔~

BIBO小妞妞五歲生日-01.JPG

BIBO小妞妞在剛才也發表了就職演說。。。

BIBO小妞妞:這是我第一次在痞客邦過生日。

BIBO小妞妞:有點緊張。

BIBO小妞妞:不過我很開心,在這裏認識了好多好多的哥哥姊姊。

BIBO小妞妞五歲生日-04.PNG

總統希望國泰民安,推動憲法改革,BIBO小妞妞呢 ?

BIBO小妞妞:我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開心。

BIBO小妞妞:也希望台灣有更多寵物友善的景點與更多寵物友善飯店。

(妳的意思是上週末沒跟到很在意嗎?呵呵!)

 

BIBO小妞妞五歲生日-03.JPG

BIBO妳平常喜歡做些什麼事情呢?

BIBO小妞妞:我喜歡去公園看小朋友,還有爺爺奶奶。

BIBO小妞妞:認識新朋友。最近有一位雪納瑞紳士很帥氣呢!

BIBO小妞妞五歲生日-06.JPG

BIBO小妞妞五歲生日-07.JPG

BIBO小妞妞:當爸比呼喚我的時候,我就奔向你。

BIBO小妞妞五歲生日-05.JPG

BIBO小妞妞:今天的五歲生日很開心,有陽光、好天氣、有大家、還有蛋糕。

BIBO小妞妞五歲生日-02.PNG

BIBO小妞妞:祝大家每天都快樂~

BIBO媽咪:我也很開心好動活潑的妳從調皮搗蛋,咬拖鞋、啃木頭,

到現在已經是溫柔婉約貼心的BIBO小妞妞。

我們的人生,有妳到來豐富我們的生命,我們很幸運與妳成為一家人喔。
 

 

蛋糕是卡瓦蛋糕,水果蛋糕在夏天時分開賣!在永和滿有名的喔。

這家店是BIBO最喜歡吃的喲。

卡瓦蛋糕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0:00 (週六到19:00)

電話 02 2926 3888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號

 

 

 

arrow
arrow

    BIBO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