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20-BIBO小妞妞.JPG

在外面跟朋友吃飯時,偶會翻閱時尚雜誌,

看到了雜誌中介紹的商品,我都會問愛美的密友:這個妳用過了嗎?

 

朋友說:是什麼?

 

我說: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朋友說:有啊!我有買四入組的,不然妳以為我這麼緊的頸部是去按摩嗎?

我說:對啊,看起來很像是都有在去給專人做保養。

朋友說:保養不能偷懶,最好是自己來。

 

朋友說得沒錯!保養不能偷懶,但我是個希望有多合一的懶女生。(害羞)

 

無論歲月帶走了我們的純真,時光蒼老了我們的容顏!

現在拜醫美與科技所賜,除了多多運動維持體力蓄能與體內健康之外,

女人可以依靠的,就是許多新科技研發的保養品了。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01-BIBO小妞妞.png

先到網上看了HANACURE的介紹:

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是受全球知名雜誌報導的商品,

對於40歲的我肌膚有鬆弛的問題,剛剛好可以緊緻一下我的皮膚與頸部。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06-BIBO小妞妞.jpg

🏆 榮獲2019年哈潑時尚HARPER'S BAZZAR

評選全球美妝保養第一 (Harper's Bazaar Anti-aging Award Winner)。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02-BIBO小妞妞.png

🏆 獨特的緊緻科技(OctoLift)。化繁為簡的保養方式-緊緻俏顏、

光滑柔和、美容、修容、舒緩、潔淨肌膚、縮減毛孔、均勻色澤等作用,

給人一望而知的美肌效果,難以隱藏青春的秘密。

 

🏆 前少女時代,蒂芬妮Tiffany與好萊塢明星茱兒芭莉摩、

黛咪摩兒、金.卡黛珊的愛用推薦。

上網看了蒂芬妮Tiffany的介紹,果真她是時尚美妝達人,

介紹很多時尚美妝商品呢。

 

🏆 獨特的緊緻科技+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高級胜肽(藍銅胜肽、六胜肽) 美國熱銷百萬盒。

 

 

 

我先買一入組來試試看,如果適合的話看臉部狀況再買囉。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21-BIBO小妞妞.JPG

宅配到了,很開心保養臉部的HANACURE要拯救我的肌膚狀況啦。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19-BIBO小妞妞.JPG

盒體設計得好精緻啊!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13-BIBO小妞妞.JPG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14-BIBO小妞妞.JPG

 

盒子本身很厚,不是基本的紙盒包裝。

 

放在光影下,顯出她的質感。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05-BIBO小妞妞.JPG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07-BIBO小妞妞.JPG

 

來使用深受好萊塢巨星喜愛及眾多時尚雜誌報導推薦,優點是什麼呢?

 

官網上說:使用一次就有感覺,隨著使用次數增加,效果更加顯著。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04-BIBO小妞妞.png 

-延緩老化- 舒緩肌膚- 去除雜質- 緊緻俏顏- 光亮- 毛孔縮減- 均勻皮膚光澤- 修容

 

來用美國暢銷破百萬盒的喪屍面膜吧!

 

 

如何使用呢?

 

Hanacure不同於常見的片狀型態,

盒子裡頭打開的是一小瓶精華液,

一盒膠體精華液,還有一個刷子,

使用方法是將精華液倒入盒子,

搖一搖後再塗抹在臉上,

除此之外,肌膚的感受也大不相同,

隨著敷面膜的時間,

臉上會感受到緊緻感,乾燥後才將面膜洗淨。

 

我把官網使用圖片貼這讓大家看就能照著做。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03-BIBO小妞妞.png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08-BIBO小妞妞.JPG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09-BIBO小妞妞.JPG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10-BIBO小妞妞.JPG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18-BIBO小妞妞.JPG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11-BIBO小妞妞.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靜待30分鐘,臉部不要有表情喔。真的是喪屍!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16-BIBO小妞妞.JPG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17-BIBO小妞妞.JPG

清洗之後好有感覺啊。臉部整個好緊啊!連頸部都是很緊!

我粗大的毛孔有縮小呢。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15-BIBO小妞妞.JPG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23-BIBO小妞妞.JPG

 

整個臉都變亮,

好好摸。上面說的果真是沒錯!

而且我感受到肌膚除了緊緻也有提亮的效果。

這個是我非常非常在乎的點!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24-BIBO小妞妞.JPG

均勻色澤可能要再購買

四入組的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定期做敷臉,

亮麗動人的妳就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25-BIBO小妞妞.JPG

 

是一款令我心動的面膜!

我們一起變美吧!

HANACURE凍齡換膚精華凝膜-26-BIBO小妞妞.JPG

🌹  BIBO媽咪提醒:

如果您有在做醫美雷射等等療程,

建議要15天之後,

術後痊癒後兩週內詢問醫師同意後,

再進行使用緊緻的保養品保養肌膚喔!

這類是煥膚保養品,要特別注意。

 

 

 

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一入組 在這買👉🏻 https://risu.io/hMzo

HANACURE凍齡煥膚精華凝膜四入組 在這買👉🏻 https://risu.io/2gv3

 

HANACURE 官網👉🏻 https://www.hanacure.com.tw/

HANACURE Taiwa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acuretaiwan/

 

 


 

 

 

arrow
arrow

    BIBO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