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erb-07-BIBO小妞妞.JPG

(此篇文章是由iHerb贊助合作)

 

以往我們要訂購國外的健康食品時,幾乎都是請託居住在國外的親朋好友,

或是請代購業者協助購買。

 

現在只要一指就能夠挑選適合自己與家人的產品,

來孝順父母與讓成長中孩子補充營養素,還有替自己的健康美麗加分!

 

 

在還沒購買台灣的產品之前,iHerb 是我個人經常逛的網站。

iHerb-02-BIBO小妞妞.png

(照片為官網圖片)

 

 

 

他們家從1994年就開始,在1996年時就全球化,通路有高達160個國家之多!

商品都是嚴選過的:

 

這裡不只有草本補充營養素,

美妝與美髮系列的,

還有舉凡你想找的:

母嬰用品,運動健身,洗護美容,食品百貨,寵物護理等。

iHerb-03-BIBO小妞妞.png

(照片為官網圖片)

 

是通過“直接採購,直接經營,直接運輸"(直採直營直郵)

的經營模式,向全球顧客提供相同的商品品質和一致的商品定價。

所以在這裡購物,讓我覺得在價格上非常安心!

 

因為想買的商品實在太多品牌,

也不可能一家家品牌購買,

這樣一來國際運費實在是太多了。

iHerb-04-BIBO小妞妞.png

 

 

剛好!我需要的商品在iHerb都能找得到。

我想先分享一下,我推薦iHerb的原因:

iHerb-01-BIBO小妞妞.png

💞iHerb的貼心

 

⭕️ 限時訂單免運💖不定期

⭕️ 每週精選特惠💖不定期會推出精選特惠,

😄    讓你有時候逛到想買又剛好特惠價,這時候就會非常開心!

⭕️ 心動價格💖不定期有心動折扣

⭕️ 加入會員有推薦碼,可推薦給您的親朋好友,

😄    讓朋友有需要的時候可以自行購買,同時你也因為推薦成功而享有驚喜。

⭕️ 由美國倉庫出貨,商品源頭有保證。

⭕️ 運送台灣的有:順豐速遞、DHL、黑貓宅急便、UPS

⭕️ 3 ~ 7天(遇假日順延)會收到貨品!

⭕️ 每次購買,若不滿意在90天內退款保證。(未拆商品)

⭕️ 除了許多品牌之外,iHerb也有自生產的商品

⭕️ 也可以推薦給在台灣的新住民朋友,有10種語言的客服可以溝通

iHerb-05-BIBO小妞妞.JPG

 

 

iHerb-10-BIBO小妞妞.JPG

Omega-3好大顆

iHerb-09-BIBO小妞妞.JPG

 

另外,最近想補充一些維生素D,也順便買一些媽媽叫我幫忙買的營養品。

iHerb-06-BIBO小妞妞.JPG

iHerb-11-BIBO小妞妞.JPG

iHerb-13-BIBO小妞妞.JPG

 

帶您來看看  iHerb Exclusive  (點我看商品)

 

現在是美國特惠的期間,您看到品項的價格千萬不要嚇一跳喔~

iHerb-14-BIBO小妞妞.png

 

 

❤️  哇~是非常心動的感動㗎

iHerb-15-BIBO小妞妞.png

 

整體上買下來才......😀 (請自己加加看)

iHerb-04-BIBO小妞妞.png

寵愛保養自己都是好事

不過平常還是要多多運動伸展與走路喔~

iHerb-12-BIBO小妞妞.JPG

如果您想讓自己彈潤、思緒清晰、或是日常在健身之後的需求?

iHerb-08-BIBO小妞妞.JPG

只要點擊這裡,並輸入折扣碼 TW199NEW

購買任選只要達成NT$1,299,就能立享 NT$199 折扣的優惠!

 

來下載 APP 裝在手機上,用手機購買最方便

安卓 點我下載  iHerb

蘋果 點我下載  iHerb

 

 官網資訊

iHerb👉🏻 https://tw.iherb.com/ 

iHerb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iherb/

 

 

 

arrow
arrow

    BIBO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