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吃上癮甕缸雞-12-BIBO小妞妞.JPG

 

上一次跟朋友約吃飯,朋友帶我來吃位在市民大道的一吃上癮祖傳甕缸雞,

他有工作無法與我一同前往真是可惜!

 

父親節快到了,我決定請辛苦的BIBO爸比吃兩人約會的小家庭聚餐!

 

街道上依然是繁忙的車潮與人潮,穿梭在忠孝敦化商圈的市民大道上,

與熱炒街的小巷弄中!

夜漸漸深,沿路店家的燈火與招牌也開啟了店家們最鮮豔的衣裳,

五顏六色的招牌點綴了今日星空與雲朵!

 

 

我心想如果在節日時期帶家人前往的話,大家一定是可以吃得非常開心的!

那麼我就先帶爸比來試吃其他的菜!再決定到家庭聚餐的桌菜。

 

打了電話給店家,很剛好,我們不會選在過節當日,

那個時候各自有家庭的兄姐們都忙碌。

 

店家說:如果你要每次的節日檔期,

我們幾乎的預定都滿桌了!

不過還是會留一桌兩桌給現場的來客。

那我們跟哥哥姊姊的決定非常OK,隔週再一同來趟家庭聚會。

 

一吃上癮甕缸雞-02-BIBO小妞妞.JPG

 

今天烤得非常漂亮!

 

 

今天吃的是兩人的餐,全部是選爸比喜歡吃的,讓他一飽口福!

一吃上癮甕缸雞-23-BIBO小妞妞.JPG

我已經提前預約好甕缸雞,由於是每天限量30隻,預約現烤的!

記得先打電話,到達用餐的時候就可以避免2小時的久候。

 

我帶爸比到外面看甕缸,溫度有300度以上。

一吃上癮甕缸雞-15-BIBO小妞妞.JPG

一吃上癮甕缸雞-16-BIBO小妞妞.JPG

建議小朋友不要靠近外面的甕缸以免燙傷喔。

一吃上癮甕缸雞-03-BIBO小妞妞.JPG

一吃上癮祖傳甕缸雞的雞隻是四個月到五個月的放山雞,

 

😋 甕缸雞

雞肉的口感甘美多汁的,

 

BIBO爸比一嚐就停不下來,

調皮的把雞皮全部吃完了!

他說,皮脆肉鮮嫩又多汁,好像烤鴨的口感,太美味!

一吃上癮甕缸雞-13-BIBO小妞妞.JPG

(我請客當然更美味。)

一吃上癮甕缸雞-08-BIBO小妞妞.JPG

😊 白飯2人份

店家的白飯煮得軟硬適中,粒粒分明,

一吃上癮甕缸雞-06-BIBO小妞妞.JPG

搭配蒜煎牛小排一起吃,

一吃上癮甕缸雞-21-BIBO小妞妞.JPG

或與蟹肉滑蛋的湯汁淋上之後實在很好配飯。

一吃上癮甕缸雞-09-BIBO小妞妞.JPG

一吃上癮甕缸雞-10-BIBO小妞妞.JPG

一吃上癮甕缸雞-22-BIBO小妞妞.JPG

😋 蒜煎牛小排

這道菜是爸比的愛!

對於我來說,十分適合當下酒菜。

牛小排煎得恰到好處,吃得到肉汁不乾柴。

一吃上癮甕缸雞-19-BIBO小妞妞.JPG

😋 蟹肉滑蛋

 

一吃上癮甕缸雞-07-BIBO小妞妞.JPG

一吃上癮甕缸雞-25-BIBO小妞妞.JPG

這些菜都是白飯的好朋友!我一次就吃了兩碗飯!

一吃上癮甕缸雞-04-BIBO小妞妞.JPG

一吃上癮甕缸雞-05-BIBO小妞妞.JPG

一吃上癮甕缸雞-14-BIBO小妞妞.JPG

😊 剝皮辣椒雞腿翅鍋

剝皮辣椒會辣嗎?一點都不辣,是甜的!

來自台東、花蓮一帶的特產!是烹調的最佳配角,

其香氣能為食材畫龍點睛呢!

加入雞腿雞翅燉煮,喝起來濃郁厚實。

雞肉的膠質都燉煮出來了。

 

白飯吃光光,煮得滿好吃的!

一吃上癮甕缸雞-01-BIBO小妞妞.JPG

一吃上癮甕缸雞-18-BIBO小妞妞.JPG

看來BIBO爸比今天吃得開心又滿足!😀

 

期待與家人的聚餐!

店家說,現在天氣有時晴有時雨,

他們門口也裝起了冷氣,要隔玻璃門了!

一吃上癮甕缸雞-17-BIBO小妞妞.JPG

太好了,原本外面的確會比較熱,

吃桌菜能夠看門外的人潮車潮,

讓夜晚的喧鬧聲中,有月亮陪伴更加有氣氛!

 

 

 

一吃上癮祖傳甕缸雞

甕缸雞、蛋香芋頭海鮮米粉湯需提前來電預約

粉絲專頁 👉🏻 https://risu.io/Z9M5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11

電話:02-2577615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700 ~ 0100

               週六、週日1200 ~ 1430 ; 1700 ~ 0100

               週一休息日

arrow
arrow

    BIBO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